— 拉玛 —

昨天刷了个剑三真人MV,脑补不少,有些是MV里就有的,更多是我自己的喜好,记录如下。


MV设定:

明!舒难陀×毒!夜莎罗,丐!韦小宝×丐!玄烨,花!严宽×咩!霍建华


个人脑补:

咩!沈小海×策!聂远,藏!邵峰×策!常铖,唐!卓东来×丐!司马超群

苍!孙权×策!吕蒙,策!张震×丐!吴京,苍!方应看×唐!朱版无情

苍!?×佛!赵文卓,明!张无忌×唐!赵敏,藏!令狐冲×花!任盈盈

苍!多尔衮×秀!大玉儿


少林:赵文卓,

五毒:夜莎罗

七秀:大玉儿

明教:舒难陀,张无忌(喵哥很直嘛)

苍云:孙权,多尔衮,方应看,?

藏剑:邵峰,令狐冲

万花:严宽,任盈盈

唐门:唐东来(卓东来),唐敏(赵敏),朱版无情

纯阳:沈小海,霍建华

丐帮:韦小宝,玄烨,司马超群,吴京

天策:聂远,张震,常铖&吕蒙(幼年失散的双胞胎)


苍唐方无主线。

邵峰帮主,无情副帮主,天策都是帮里的,花盈和唐敏是帮里的,唐敏跟明无忌好上了,把帮里人气得不行。

无情中毒,花盈搞不定,策蒙、策远带他去找花严,骈头方应看非要跟上,路上遇到来抓方应看回去的苍权,苍权替换了方应看,方应看回去见了多尔衮和大玉儿,被揍得半死逃出来,被丐桂和丐玄捡到了。

那头兵荒马乱,还没到万花谷苍权和策蒙就打流寇去了,剩下策远跟无情找到花严,盈盈早说她这个大师兄是个不好相与的,但策远没想到他这么刁钻,要他把咩沈给抓了才肯给无情解毒,原来花严跟咩霍搞上了,被纯阳观发现,咩霍死心眼不还手,险些被咩沈废了一身武功,花严一边悉心照料,一边怒气勃发,碍于咩霍还不好出手,策远既然送上门来,他就顺手把人往咩沈那边送了,造就一段苦恋暂且不提。

再说苍方,苍方其实私底下跟明教舒难陀等搭上了,又与唐东来有勾结,无情即是意外也是借口、掩饰,不料苍方诡计已被苍云看破,大玉儿说不如将计就计,以要苍方解释无情一事把他骗回来,苍方一见他俩,看四周严阵以待,便知事情败露,不甘被拘,拼着被多尔衮打伤也要逃出来。丐桂和丐玄把他捡回去,虽然丐帮帮主司马超群与唐东来有交情,苍方却知道自己这惨白模样让唐东来见到就惨了,比被多尔衮抓回去更惨,便隐瞒身份,说自己是邵峰帮会的人,丐京与策震有交情,就由他把策苍送回了帮会。

他回到了帮会,无情没有回到,倒碰上来找邵峰的藏冲,这人来请邵峰回藏剑山庄继承庄主之位,可邵峰当年跟策铖私奔,建了这么大一个帮会,怎么还会回去,眼见着请不动,请求跟邵峰比试过把瘾,输了,受伤,跟给他疗伤的花盈搭上了。苍方好不容易把伤治了个半好,就离开帮会联系了明教、唐门,里应外合起兵了。

回头看无情,策远与咩沈说清缘由,咩沈竟真的跟他到了万花谷,花严就给无情治了,但也治不好,那毒是天一教众的手笔,十分诡异,以花严之能也只能吊命,策远和无情只好回到帮会。不成想一到帮会,听说的就是苍方起兵。

两方各自集结,邵峰的帮会加入了反苍方的一方,明无忌见事情如此,与唐敏离开帮会,想回到明教说服众人放弃入主中原。丐帮倾巢而出,藏剑,丐帮,苍云,纯阳,少林均派人增援,佛文卓,苍权,咩沈都来了。

结局是苍方等败逃,但苍方偷走了无情,明舒难陀家的五毒夜莎罗帮无情解了毒,唐东来抱着奄奄一息的丐司马去了万花谷。其他人各有各的情愿,基本皆大欢喜,唯有咩沈回了纯阳观,策远浪迹天涯,数年后咩沈把纯阳观从手中交出去,找到策远,HE。

我去这我都能掰……

评论

2015-03-17

 

标签

剑网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