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拉玛 —

我很反感外人用女性化的词汇调侃、甚至侮辱高远。

别误会,我觉得高远现在很好,用世俗的标准来看他是“娘”不是“娘”都不要紧,在我眼里林高远就只是林高远而已,我根本不会用“娘”这种思维去审视他,而他的友人们如果想要怎么跟他闹一下,那绝对是他的事与我无关。

我性别观念不太强,自我惯了,让我用因为是女孩子所以BALABALA因为是男孩子所以BALALBALA来约束人那是不可能的。某种程度上,我甚至可以说是热爱雌雄同体、跨越性别的存在,精神上的,甚至身体上的也没有问题,题外话,我还是个性转同人爱好者,天知道我有多想来篇性转又踟蹰不前。

那些人不同,有很多人是带着恶意去用那些形容的。轻蔑、恶毒、甚至带着性意味上的凌辱——这甚至已经不是高远的问题了,作为一名女性,我也感到难以忍受。对女性的污名化,对男性的刻板化,最终造成了这样的结果,说一个男性“娘”其实不要紧,要紧的是他们到底想要表达些什么,要紧的是在他们眼里“娘”意味着什么。

凭什么,就因为高远长得清秀好看就活该被这样对待?就因为高远不符合那些人的想象没有一路强悍到底就可以被这样辱骂?就因为女孩子是女孩子男孩子是男孩子就活该被那样轻视?

说到底,“高远妹妹”马龙叫得,闫安叫得,他的朋友叫得,叫得叫不得都由高远说了算,旁的人有什么资格,你们是他的谁。

恕我直言,你们什么都不是。

评论(7)
热度(18)

2018-03-09

18